陳明通學倫案還在審「遭控想光榮退休」 台大:依程序處理中

▲▼台大校門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▲王鴻薇質疑陳明通想申請光榮退休,台大表示,正依校內程序處理中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前國安局長陳明通因為涉及學倫案,台大目前正進行三級三審,但立委王鴻薇今(17日)指控,她在去年8月檢舉陳明通學倫案,至今近十個月都沒有結果,甚至陳明通趁著風頭過去,還想在台大光榮退休,批評台大校方道德淪喪,台大稍早回應,目前「本校正依校內程序處理中,其餘皆無評論。」

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與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就讀台大國發所在職專班時,兩人論文都因抄襲而被撤銷學位,指導教授都是陳明通,現在卻傳出陳明通為保住台大退休金而申請退休,立委王鴻薇今早更召開記者會,指她在去年8月檢舉陳明通違反學倫,至今近10個月,調查結果還沒出爐,甚至陳明通還想趁著風頭過去,還想在台大光榮退休,批評「台大校方是道德淪喪到什麼地步?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王鴻薇質疑,潘文忠今天在立院針對媒體聯訪時表示,陳明通的學倫案,目前台大有三級三審的機制,教育部尊重台大審議的程序與結果,若台大將審議結果報到教育部,才會針對陳明通的退休案進行相關處置與審議。

面對王鴻薇質疑,台大僅回應:「本校正依校內程序處理中,其餘皆無評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