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綜30歲廚師「重摔骨折」 晉級卻誤踩淘汰者掉落機關!朝日電視台道歉

▲▼日本一檔廚藝大賽選秀節目爆發人員墜落意外,一名30多歲男性廚師胸椎骨折住院。(圖/翻攝自chef-1gp.com、推特@chef1_gp)

▲日本一檔廚藝大賽選秀節目爆發人員墜落意外。(圖/翻攝自chef-1gp.com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日本朝日放送(ABC電視台)節目錄影時發生人員意外。位於東京的攝影棚14日下午正在錄製「CHEF-1」烹飪大賽的準決賽,據稱在公布比賽結果時,安排了淘汰者所站地面向下掉落的橋段,其中一名30多歲男性廚師雖然順利晉級,但離場時不慎失足墜落2公尺高,導致他胸椎破裂骨折。電視台已發表聲明鄭重道歉。

根據讀賣新聞、朝日電視台報導,發生意外的節目名稱為「2023 CHEF-1大獎賽」是一檔年輕廚師比拚廚藝的選秀節目,而5月14日下午1時18分左右在東京世田谷區一處攝影棚錄製準決賽時,一名30多歲男廚師在退場時從2公尺高的布景失足墜落,腰部受到強烈重擊,被緊急送往醫院。

▲▼日本一檔廚藝大賽選秀節目爆發人員墜落意外,一名30多歲男性廚師胸椎骨折住院。(圖/翻攝自chef-1gp.com、推特@chef1_gp)

▲一名30多歲男性廚師從2公尺高的布景墜落,導致胸椎骨折住院。圖為同檔節目2022年賽季畫面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hef1_gp)

報導指出,受傷廚師被診斷為第12節胸椎破裂骨折,目前正在住院中。據透露,當天節目組安排了淘汰者所踩地面掉落的橋段,掉下地板布景的面積大約為120公分乘90公分,在墜落事故發生後已經取消此橋段,但仍然繼續進行錄影。

朝日放送局發布道歉聲明,今後將在基於對此事件進行的調查基礎上,更加努力採取萬全的安全對策,也將充滿誠意地應對與處理傷者今後的治療,並且祈禱他能早日康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