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小三去投票「竟遇到正宮」 泰男被妻開槍又狂砍!崩潰求饒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泰國14日舉行全國大選,北欖府一名婦女前往投票所時,竟目睹老公帶著情婦一起現身投票。她氣得追上去,掏出手槍猛烈開火,又拔出菜刀一陣狂刺,而偷腥丈夫渾身是血,癱軟在馬路上求饒,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與路人拍下。

根據監視器畫面,一輛皮卡車高速撞上電線桿,正宮身穿紅色衣服、蹲在後斗,朝車窗猛開數槍,接著把手伸進車內攻擊。此時,情婦趁隙從副駕駛座開門逃逸,偷腥丈夫也從駕駛座開門跌出來,想要用爬的逃離現場,卻被老婆追上狂刺頸部、背部、左手腕和右大腿,全身是血。

此時,路人發現大事不妙,趕緊上前制止。隨後警方及醫護也迅速抵達,把受傷男子送往附近的沙沒巴幹醫院(Samut Prakarn Hospital)救治。

▲▼泰男帶小三去投票遇到正宮被開槍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男子帶小三去投票時遇到正宮,被妻子當街開槍並刺殺。(圖/翻攝臉書)

根據Thaiger報導,61歲女嫌薩蒙(Samorn)正是63歲傷患的合法妻子,很快就向警方坦承罪行。她表示,丈夫總是在偷吃,與許多女人都有秘密戀情,甚至會賣掉汽車和財產來照顧情婦。她沒有意圖殺害、只是想要傷害老公,目的是讓對方停止玩弄女性,但也不在乎丈夫是否會因此死掉。

根據薩蒙說法,夫妻倆於1982年相識並結婚,2019年開始分居,孩子們也都已經成年,但儘管丈夫長年出軌,卻始終不同意離婚。薩蒙知道先生會帶情婦去投票,因此想要到現場當面對質,眼見對方拒絕停車,才會爬到皮卡車上,拿出0.38口徑手槍開火。

根據泰國刑法第289條,薩蒙將被指控蓄意殺人罪,若罪名成立,可能被判15至20年監禁,甚至無期徒刑。她也被指控違反槍砲管制相關法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