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港工地建材10樓墜落! 工人關門拒訪...負責人:只是塑膠水管

記者邱中岳、陳韻如、劉人豪、黃資真/台北報導

台中捷運車廂10日遭工地吊臂砸中,造成1死10傷意外,讓工安問題再度引起重視,有網友分享影片指出,在3月底時騎車行經南港某工地時,也看到有鐵條掉落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今(13日)前往該工地詢問是否有此事,不過工人沒有回應立刻轉身離開。警方則表示,當時掉落的是塑膠水管,沒人受傷也沒有報案通知警方,已請工地加強鞏固建築設備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南港工地建材墜落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▲南港工地水管墜落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二社」PO出約15秒的行車紀錄器影片,提到近日發生中捷意外,讓他想起3月30日自己也正好直擊類似場景,行車紀錄器中,網友騎車行經南港某市場時,前方工地的吊臂正吊掛長條物,卻突然從約10層樓高的高度掉下,場面十分危險,「還好只砸到車沒砸到人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南港工地建材墜落。(圖/記者陳韻如攝)

▲警方指出,現場掉落的是塑膠水管,當時掉在工地裡面,所以沒人受傷。(圖/記者陳韻如攝)

《東森新聞雲ETtoday》今前往該工地,看到施工工人恰好在柵欄旁,上前詢問工地先前是否曾有物品掉落,但工人並未回應就轉身離開。隨後《東森新聞雲ETtoday》致電工地負責人,負責人表示已經向警方說明,不便回應。

警方指出,工地保全表示,現場掉落並非鐵條,而是塑膠水管,當時掉在工地裡面,所以沒人受傷,也沒有報案通知警方,警方也請工地加強鞏固建築設備,並注意周遭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