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元便當「排骨比硬幣薄」!店家出面喊冤:斷筋才好吃

▲▼排骨比硬幣還薄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排骨比硬幣還薄,網友回家一看相當崩潰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隨著物價上漲,一般人的生活消費也愈來愈貴。一位民眾日前到便當店買飯,點了一份85元的排骨便當,沒想到回家一看瞬間傻眼,整份排骨竟然比硬幣還薄。對此,店家則回應,是因為有拍打肉片斷筋,並非節省成本才變薄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指控,他到某間知名便當店購餐,買了要價85元的排骨便當,整體菜色還算不錯,價格也沒有太貴,不過看見主餐後,讓他瞬間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排骨比硬幣還薄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▼排骨比硬幣還薄,模樣讓許多人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▼排骨比硬幣還薄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依據照片畫面,網友購買的這塊排骨相當小片,油炸過的厚度只與50元硬幣差不多,有些地方甚至還比硬幣的厚度還薄,大小也比市售的「科學麵」包裝還小,讓他忍不住說一句「我很好奇到底怎麼切那麼薄的」。

貼文引起討論後,不少人傻眼回應,「炸粉厚度應該有一半」、「肉的厚度應該打到0.1公分,剩下麵粉」、「現在排骨根本在比薄,以前的排骨一片不含麵皮都有0.5-0.8cm,現在排骨根本如蟬翼,麵皮是肉的五六倍厚」、「真的是排骨,很迷你那種。」

對此,老闆則出面喊冤,從開店以來排骨一直是這個薄度,並非通膨而愈來愈薄,且外面每塊排骨的製作過程都有拍打斷筋,口感才會比較好,而非用力壓薄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