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女童遭輾斃…父曝「肇事者現況」!孕婦承諾:一定會到靈堂致意

記者林悅、戴若涵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北區忠義路三段、成功路口8日上午9時許發生死亡車禍!36歲杜姓孕婦駕車行經路口要左轉時,撞上一對正在過馬路的母女,當場輾斃3歲女童,而38歲的李姓媽媽則是重傷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女童父親指出,10日有與肇事孕婦聯繫上,對方稱出院後一定會到靈堂致意。

▲台南女童父親透露,肇事者杜女目前仍在住院,對方稱出院後會到靈堂致意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女童父親透露,肇事者杜女目前仍在住院,對方稱出院後會到靈堂致意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女童爸爸10日向杜女喊話,「我要跟杜小姐講,妳自己也是要做媽媽的人,各人造業各人擔,妳自己的不對,該負的責任要負」,認為如果杜女是擔心輿論壓力、擔心來到靈堂家屬會失控傷害她,完全不用去擔心這個,「因為我自己已經失去一個小孩」。他認為,杜女的小孩是無辜的,犯錯的是杜女,法律自然會有該有的處罰。

▲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許嘉龍指出,女童右耳明顯出血,死因是車禍造成頭胸部鈍傷,創傷性顱內出血致死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女童右耳明顯出血,死因是車禍造成頭胸部鈍傷,創傷性顱內出血致死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事隔一日,女童爸爸透露,10日下午接近傍晚時有與杜女連繫上,對方稱因為自己還在住院,出院後一定會到靈堂致意,同時表示,自己不想去設想杜女是怎樣的人,但事情發生也是兩方都不願意的,「我現在想法是,她肚子裡還有小孩,她該為自己的錯誤承擔責任,但孩子是無辜的,想請社會大眾不要有過激的言論,這也是在保護自己」,他相信,女兒也不會希望大家為這件事惹上官司或麻煩,再度向社會大眾鞠躬致謝。

▲▼ 台南孕婦撞死3歲女童,父親招魂淚崩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女兒遭孕婦輾斃,女童父親招魂時淚崩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