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口擺滿玩具哀悼…女童爸要「大家別再送花」!背後鼻酸原因曝光

▲女童父親重回車禍發生現場感謝當時幫助他妻女的人,並請社會大眾不要再送花束及玩具到現場,因這樣具有危險性,請轉給其他更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或單位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女童父親重回車禍發生現場感謝當時幫助他妻女的人,並請社會大眾不要再送花束及玩具到現場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、戴若涵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北區忠義路三段、成功路口8日上午9時許發生死亡車禍!36歲杜姓孕婦駕車行經路口要左轉時,撞上一對正在過馬路的母女,當場輾斃3歲女童,而38歲的李姓媽媽則是重傷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女童父親也懇請大眾別再到事發地點送花,認為這對致意的民眾、用路人來說都很危險。

這起案件曝光至今,有許多善心民眾到現場擺放鮮花及玩具等,來追悼來不及長大的女童,分隔島上可見整排滿滿的物品,還有人用心寫下卡片,「妹妹一路好走,妳會是最可愛的小天使,都不痛了,也要幫媽媽加油喔」,希望女童在天之靈,可以保佑媽媽早日恢復健康。

▲▼     台南女童車禍現場擺滿玩具、鮮花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對此,女童父親回到當時事發地點,向附近所有協助妻女的商家、鄰居,致上深深的謝意,同時他也感受到民眾對女兒的不捨與關懷,但經與家人商量過後,他希望大家別再送花、玩具到事故路口。

女童父親吐露,送花、玩具這個舉動,對「放花致意的人、用路人」來說都很危險,若是風一吹,這些物品掉落路中間,也有可能會造成交通事故。他認為,比他們家遭遇更糟的大有人在,大家若把心意拿去幫助其他更需要幫助的人,也是種對女兒的關愛與祝福。

▲台南女童父親透露,肇事者杜女目前仍在住院,對方稱出院後會到靈堂致意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