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層檢轟打詐1.5「國家級詐騙」 陳建仁:多點鼓勵、少點批評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行政院上周通過「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1.5版」,目標持續剿除詐騙集團,但卻有基層檢察官抱怨人力不足,已經被案件淹沒,斥「打詐1.5絕對是國家級的世紀詐騙案」。對此,行政院長陳建仁9日受訪時說,政府有決心、透過打詐專責辦公室,把這件事情做到盡善盡美,也希望全民合作,多一點鼓勵、少一點不必要的批評。

▲▼陳建仁出席「全民反詐 藝起發聲」記者會 聯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陳建仁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陳建仁說,最近的打詐工作實際上在行政院已經成立打詐專責辦公室,推動各項工作,「我們謝謝基層的檢察官全力以赴,工作相當辛苦,我們也會提供足夠的人力和資源,把打詐的工作繼續落實,讓人民有感,這件事情我相信是全民樂於看到的」。

陳建仁表示,詐騙確實是台灣人民所受到最常見的迫害,政府應該要把這件工作做好,政府有決心、透過打詐專責辦公室,把這件事情做到盡善盡美,也希望全民合作,多一點鼓勵、少一點不必要的批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