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發延遲 爆料:蘋果iPhone 16 Pro才會採用固態按鈕

▲iPhone 14。(圖/記者廖婕妤攝)

▲預計iPhone 16會採用固態按鍵。(圖/記者廖婕妤攝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先前外界訊息指出,蘋果 iPhone 15 Pro 系列機型將採用「固態按鍵」,然而天豐國ˊ繼分析師郭明錤 4 月時發推表示,蘋果由於「未解決的技術問題」已經在今年的iPhone中取消了固態按鍵設計,改回原本的實體按鍵設計。

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 在其最新的Power On 時事通訊中也有所提及。雖然iPhone 15Pro 工程機確實有配備新的按鈕,但它們已從量產版中被「廢棄」。

他指出,製造複雜性、更高的相關成本和軟體集成問題是造成延遲的主要原因。Mark Gurman 表示該功能會在明年被採用,大概是iPhone 16 Pro 和iPhone 16 Pro Max。目前來看,蘋果 iPhone 15 Pro 和 15 Pro Max 將採用更窄的邊框的、鈦合金機身,而且邊緣更加圓潤,並將搭載新的 3nm A17 處理器,以及一個 USB-C 接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