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星宇航空! 成田機場怪風「全體降落失敗」影片曝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星宇航空JX800台北-東京航班降落成田機場時遇上怪風,前後總共延誤約7小時,一度轉降名古屋後影響後續航班安排。事實上不只JX800航班受影響,最新影片顯示,6日當天多個航空公司的多架班機都因為怪風無法降落,必須重飛或甚至改降名古屋,後續航班同樣連帶受到影響。

▲星宇航空之外,多個航空的班機也都降落失敗。(圖/翻攝YouTube「Love Flight Jack」)

▲星宇航空之外,多個航空的班機也都降落失敗。(圖/翻攝YouTube「Love Flight Jack」)

YouTube影片「Love Flight Jack」7日釋出影片,從櫻之山公園向機場拍攝,簡介表示當天飛機陸續嘗試降落,風切強大導致班機必須重飛,「有的班機多次嘗試降落卻無法起飛,有的甚至改道」,有些班機甚至從早上就抵達成田機場上空,卻到晚間仍在盤旋未降落,「從來沒見過這樣的事情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畫面中澳洲廉航捷星航空(JetStar)因為降落過於顛簸立刻拉高機鼻重飛,樂桃航空也因為機身明顯左右搖晃,提前回到空中重飛。還有華航班機相當接近機場跑道,卻在降落前一刻遇到猛烈的側風,同樣不得不執行重飛。

影片6分50秒處,出現星宇航空班機,早已放下起落架的班機也升空重飛,但在回到空中前遇到的怪風似乎特別明顯,不同於其他班機左右搖晃,當時甚至出現機鼻和機尾上下明顯搖晃彷彿翹翹板的驚險畫面,底下的日本航空迷紛紛驚呼,能聽見有人說「好可怕」。

之後還有德威航空(T'way Air)、翔鵬航空(Lucky Air)、全日空(ANA)、日本航空(JNL)、中國貨運航空(China Cargo)、阿聯酋航空等,都被看見降落失敗,可見當時怪風之強勁。

台灣網友cmelo1515(瓜農)分享當時在星宇航空JX800班機上的恐怖歷程,「X的真的很抖!比環球的飛天翼龍還恐怖,前2次降落我看螢幕好像都降到200公尺了,往窗外看也看到快擦到跑道」,所幸最後總算平安降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