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萬里「5人約浮潛」上岸少1人!男子溺水送醫不治

▲新北萬里浮潛溺水 1男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新北萬里浮潛溺水,1男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萬里區龜吼螃蟹公園今(7日)下午5時許傳出溺水事件,一名43歲陳姓男子與4名友人相約下海浮潛,4名友人都上岸,卻發現陳男不見了,附近衝浪客發現,陳男被海浪打上岸邊,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立即替男子進行CPR急救,由救護車緊急送醫搶救,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▲新北萬里浮潛溺水 1男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7日下午4時一行5人從萬里龜吼螃蟹公園下海浮潛,下午5時4人上岸,卻發現陳男不見了,友人趕緊撥打119求援。新北市消防局5時16分獲報,出動金山中隊、萬里、金山分隊,6車2船艇16人前往救援,衝浪客發現陳男被海浪打上岸邊,警消人員立即替男子進行CPR急救,隨後由救護車送往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搶救,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至於整起事故詳細發生原因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六大隊大隊長羅億田表示,進行浮潛活動時,要隨時注意天氣狀況,如果海象不好時,絕對不能強行下水。而進行浮潛前要瞭解好當地海況、水深情況及氣象警報等信息,同時也要根據自身條件選擇適合的區域進行浮潛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基隆捷運財務負擔重 謝國樑訴求寛鬆週期今年定案

►新任基隆衛生局長張賢政布達 謝國樑期勉市民獲妥適醫療服務

►民進黨提名賴清德參選總統 蔡適應:台灣隊最強候選人

►型男再現!謝國樑穿搭休閒貼近民眾 重要場合重披筆挺西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