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消下班遭輾斃!同仁見腦漿四溢不捨:孩子還小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南市麻豆區麻學陸橋路段6日發生死亡車禍,55歲陳姓義消騎著電動車回家,與直行機車發生碰撞,倒地又遭俗稱「鴨母車」的混凝土加壓車輾過,當場腦漿四溢身亡,消防同仁到場才知是自家兄弟出事。據了解,陳姓義消擔任副小隊長職位,身亡前一天還在救災,如今噩耗傳出,留下了年幼的孩子,讓同仁、親友感到相當不捨。

▲▼ 麻豆死亡車禍死者為義消副小隊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陳姓義消遭鴨母車輾斃,當場腦漿四溢。(圖/民眾提供)

陳姓義消6日上午8點5分剛剛下班,騎乘電動自行車返家途中,經過了麻豆區的麻學陸橋,沒想到下橋後與謝姓騎士發生碰撞,連人帶車倒在地上。

這時對向有輛鴨母車駛過,輪胎直接輾上了陳姓義消的頭部,導致陳男當場腦漿四溢身亡,謝姓騎士也因此受傷。

▲▼ 麻豆死亡車禍死者為義消副小隊長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恐怖的事故傳出,消防同仁到場才知是打火弟兄出意外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 麻豆死亡車禍死者為義消副小隊長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消防局同仁接獲通報,立即趕往現場,意外發現死者竟同為打火兄弟,瞬間十分難過。由於鴨母車駕駛沒有留在現場,警方循線追查,大約過了1個小時找到肇事的吳姓男子,對方否認肇逃,聲稱不曉得發生事故,目前案件3人酒測值皆為0,詳細案情仍在調查當中。

據了解,陳姓男子擔任義消副小隊長的職務,平時相當熱心,碰到火警、災害等事故,救援工作都十分積極,如今意外身亡,留下了年幼的孩子,讓親友、同仁們感到相當遺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