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推車上玩!「媽粗心1舉動」害拋空摔地 孩躺地不動了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家長一時疏忽,恐造成無法挽回的痛!有網友PO出賣場影片,一名孩子站在推車上嬉戲,而媽媽只顧著拿東西,不管孩子的安危,結果一拉推車,孩子瞬間拋空摔地,後腦杓似乎也著地了,小小身軀躺在地上不動,引來民眾包圍關心。影片曝光後,網友痛罵「這家長很有問題,小孩站著也敢推!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段賣場影片,一對母子來到冷藏區,當時孩子全身扭動站在推車裡,但媽媽急忙把東西放入車裡,就直接拉走推車,結果孩子因重心不穩,下一秒拋空摔在地上。

畫面可見,孩子疑似後腦杓著地,躺在地上不動了,媽媽衝上前扶起孩子,四周民眾也圍上去關心傷勢。對此,原PO也呼籲「小孩去賣場逛真的要注意安全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孩子躺在地上不動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狂轟,「不懂他媽急什麼?害自己的小孩摔了,還拉起來二次傷害」、「真的大人要教孩子坐好...很危險,希望孩子沒事平安」、「家長太粗心」、「他媽拉車怎麼都沒在看」、「這家長很有問題,小孩站著也敢推」、「等等一定告賣場推車設計有問題」。

據大陸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這起孩童摔倒事件發生5月2日,位在深圳某大型超市內,孩子後腦杓著地後當場昏迷,有知情人士表示,家長以賣場安全不到位, 正在向超市提起賠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