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大外籍生大鬧!台中運將狂開40km「改口去新竹」 被拒竟拔車牌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台中外埔今日傳出一名外籍生與計程車運將因目的地問題發生糾紛,該生竟當場拔了車輛車牌、丟擲物品。(圖/翻攝Facebook/我愛大甲2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外埔區今日14時許發生一起糾紛,一名27歲某科大越南籍生跟運將疑似因溝通不良,導致目的地錯誤,雙方發生口角,該生竟將計程車上物品丟出砸毀,還拔了計程車車牌。警方到場後,發現該生飲酒情緒不穩,還一度失控跳進水池,員警使用辣椒水將該生控制,全案將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。

大甲分局指出,今日14時13分接獲民眾報案,在外埔區大馬路某公司前發生糾紛,一名27歲韋男與計程車運將發生衝突。警方到場後,只見滿地都是物品,就連計程車的後車牌都被韋男拔下,不斷在該公司前暴衝,警方見狀趕緊對他實施管束,噴灑辣椒水後將他上銬控制,並送往光田醫院沖洗眼睛,帶回訊問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大甲分局外埔分駐所員警趕抵後,見該生情緒失控,使用辣椒水將他控制管束,並送往光田醫院清洗眼睛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了解,27歲韋男來自越南,是新竹新豐某科大學生,疑似是經由產學合作專班來台讀書,並且在台中外埔一間公司上班。今日韋男喝得酒醉,在台中火車站搭乘計程車,先要求運將到銀行領錢,再拿出手機截圖給運將看,指定目的地為外埔的一間公司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據悉,該生為新竹新豐某科大學生,疑似為產學合作來台中工作。(圖/民眾提供)

孰料,運將一路開了約40公里,順利將韋男載抵目的地後,韋男又稱自己要前往新竹新豐的學校,運將見狀拒絕,表示自己並非長途司機,要求韋男下車,但韋男不肯,雙方才爆發爭執,並通報警方處理。

警方表示,全案訊後將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,因韋男為外籍人士,若移送地檢署後經檢方指示,將移送移民署專勤隊偵辦。此外,目前運將因車輛遭損毀,由韋男校方與公司出面處理,初步朝和解處理,並未提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