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華大火9死!二寶媽搶救9天仍不治 彰醫沉痛:盡了最大努力

記者唐詠絮、黃資真/彰化報導

聯華食品火警4月25日發生惡火,從冷凍庫救出的49歲許姓女員工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經送醫後雖救回,經過9天治療仍回天乏術,累計9死。彰化醫院沉痛表示,人員都盡了最大努力救治,對這樣的結果,大家都深感遺憾與不捨。

▲▼彰化聯華食品工廠大火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彰化聯華食品工廠大火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彰化醫院3日下午表示,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的49歲許姓女員工經過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,但性命垂危,病情一直不穩定,意識也沒有恢復,今天上午許女病況再度危急,緊急急救後延長了生命時間,不過已無法再進行治療,家屬也表示了解,因此在上午11點多留一口氣將許女帶回家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聯華大火,部立彰化醫院副院長陳殷正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部立彰化醫院副院長陳殷正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回顧此案,聯華北斗廠25日凌晨6時45分發生火警,消防人員在冷凍櫃中找出受困的10名員工,全部失去呼吸心跳送醫,僅3人搶回1命,其中39歲菲籍女移工搶救1天後逝世,26歲陳男病況穩定,49歲許女還在與死神拔河,但在9天後同樣不幸離世。

許女和丈夫楊先生育有2個兒子,大兒子去年才從研究所畢業,開始到竹科上班,23歲的小兒子也準備去當兵,兩夫妻才想說擔子將減輕一點,好日子要來了,沒想到發生不幸,父子3人也特地奔走各廟宇拜拜,祈求神明垂憐,怎料今天許女依舊無法撐過難關,回到家中後才吞下最後一口氣離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