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提前送「愛心母親節卡片」 媽拆開見一片白:要哭還是笑?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母親節將至,一名媽媽分享自己和兒子之間的趣事,日前小兒子從書包裡拿出一張有點皺、畫著紅色愛心的卡片,她以為提前收到母親節卡片,沒想到打開一看竟然是「空白」的,感動的心情瞬間消散,「你老母是要哭還是要笑?」

媽媽提早收到母親節卡片,打開一片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收到兒子送的愛心卡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,下同。)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的文章中提到,兒子日前從書包裡拿出一張皺皺的卡片,說是要給她的,「皺皺的,男生都是這樣嘛!媽媽一點都不在意」,原本以為應該是母親節卡片,裡面可能寫著「親愛的媽媽,感謝您辛苦照顧我們,祝您母親節快樂」等感性的話,沒想到打開卻是一張空白卡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媽媽提早收到母親節卡片,打開一片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卡片打開卻沒有寫半個字。

原PO無奈表示,原本充滿期待的她,打開之後發現卡片上完全沒寫半個字,頓時感到好氣又好笑,「你老母是要哭還是要笑?」不過,至少信封上還畫有一顆大大的紅色愛心。

文章公開之後笑翻許多網友,大家紛紛留言調侃,「其實這是回家作業,還沒寫」、「無字天書,請您自己悟」、「要火烤才會有字浮出來」;還有人半開玩笑解釋,孩子想表達的意思就是「一切盡在不言中」,「證明(兒子)對妳的愛無法用言語來詮釋,此時無字勝有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