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點頭買第6輛「新車」 夫嗨曬合照笑翻千人:越換越大台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夫昨日(27日)在臉書發文分享喜悅,表示打拚多年老婆終於讓他買了人生第6輛「車」,是討喜的紅色,同時公開6輛「愛車」的照片。文章公開之後吸引超過1000名網友按讚,原來原PO的愛車是指平板手推車和油壓拖板車(棧板車),大家也紛紛跟著留言開玩笑,「下次可以升級全電動的,更讚」、「老婆真貼心,車子越換越大台」。

老婆點頭買第6輛「新車」 夫嗨曬合照笑翻千人:越換越大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的「新車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,下同。)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表示,打拚這麼多年,老婆終於決定再買輛「新車」給他,人生第6輛「新車」到手,是討喜的紅色,前面5輛都是舊款4輪,新款是3輪,同時還不忘附上6輛「愛車」的照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老婆點頭買第6輛「新車」 夫嗨曬合照笑翻千人:越換越大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的其他「舊車」。

但其實原PO的「愛車」是指平板手推車和油壓拖板車,文章公開之後吸引超過1000名網友按讚,大家也紛紛跟著原PO留言開玩笑,「紅色那台甩尾專用」、「下次可以升級全電動的,更讚」、「這迴轉半徑超小!承載又超猛,果然好車一台」、「記得要牽到宮廟淨一下車」、「豪華加長版的就是舒服」、「老婆真貼心,車子越換越大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