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新機Pixel 7a發表在即 零售包裝提前曝光

▲▼Google,Pixel 7,Pixel 7a,智慧型手機。(合成圖/翻攝自 SnoopyTech)

▲ Pixel 7a 零售版包裝外流。(合成圖/翻攝自 SnoopyTech)

記者樓菀玲/綜合報導

隨著眾多諜照、流出圖等資訊逐步揭曉,Pixel 7a 的發表幾乎快要變成公開的秘密,已經不再有任何神秘色彩,如今這款期待已久的手機再有新消息,這次是市售零售包裝外觀被人分享到推特上,讓外界得以一覽這次新機的真正外觀,同時也確認了這款新機即將上市的可能性。

這次曝光的零售包裝展示了兩款顏色,分別為黑色和藍色,從 SnoopyTech 公開的照片來看,這些照片幾乎是確認了這款手機真實存在,並且有相當高的機會會在今年 5 月舉行的 Google I/O 大會中亮相。

從包裝來看,Google 一直致力於環保,因此 Pixel 7a 繼續採用簡約低調的盒子設計,此外網路上還流傳著 Pixel 7a 的開箱影片,外觀看起來和 Pixel 7 極為相似,也正因為網路出現不少開箱影片,這款手機的正式發布顯然指日可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