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苗栗貨車載怪手翻覆!駕駛夾困3小時救出...送醫仍不治

記者蔡文淵/苗栗報導

苗栗縣三灣鄉今(28日)上午11時許發生載運怪手的貨車翻車意外,由於受到怪手擠壓,貨車駕駛受困在翻覆變形的車體內,消防人員趕到後動用破壞器材,經過3小時才將駕駛救出,57歲廖姓駕駛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後宣告不治,車禍原因和責任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苗栗三灣28日載運怪手的貨車翻車,消防隊找來大型怪手協助救援,3小時才救出受困駕駛,57歲廖姓駕駛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苗栗三灣28日載運怪手的貨車翻車,消防隊找來大型怪手協助救援,3小時才救出受困駕駛,57歲廖姓駕駛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,下同)

苗栗縣消防局勤指中心今(28日)上午11時許接獲報案,台三線三灣鄉大河村接苗14線約200公尺處,有載運怪手貨車翻覆,消防局派遣三灣分隊救護車到達現場,發現駕駛還受困在變形的駕駛艙內,初步評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立即請求增援器材車及大型拖吊車輛。

消防局增派特種搜救隊及器材車加入增援,共出動8車17人加入救援,並找來大型怪手加入協助,經過近3小時搶救,才將受困駕駛救出來。57歲廖姓駕駛脫困後救護車立即將他送往頭份為恭醫院急救,經醫院30分鐘急救,仍因傷重宣告不治。

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,翻車意外發生的原因,有待警方步一步調查。

▲▼苗栗三灣28日載運怪手的貨車翻車,消防隊找來大型怪手協助救援,3小時才救出受困駕駛,57歲廖姓駕駛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