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「飛機杯女神」招員工 開8條件看生辰八字引熱議:要折壽的

▲▼大馬「飛機杯女神」顏妃招聘員工要看生辰八字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大馬「飛機杯女神」顏妃招聘員工要看生辰八字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馬來西亞有「飛機杯女神」之稱的網紅顏妃(Gatita Yan),27日在Instagram發布限時動態,聲稱她最近正在招聘新人,開出高達馬幣5000令吉的月薪與8大條件,呼籲有興趣者主動應聘,但特別的是,她希望應聘者在寄出履歷的同時,一併附上生辰八字。

據當地媒體報導,顏妃在限動指出,她招聘的工作崗位主要以NFT項目為主,月薪介於馬幣3000至5000令吉(約新台幣2萬至3.4萬元),工作地點位於吉隆坡和雪蘭莪州八打靈再也地區,工作時間與普通上班時間無異,但員工必須即時回覆主管訊息。

她也在文中提出8大條件,希望應聘者是一名具有後續行動、執行能力強、做事規律、善於安排工作、責任感重、有領導能力、熱愛工作,及不懶惰不自負的人,同時呼籲有興趣者主動將履歷發到指定網址,還强調「請不要叫我PM(私訊)你」,否則將直接淘汰。

儘管這則招聘廣告看起來十分正常,但特別的是,顏妃指定應聘者在傳出履歷時,需一併發送對方的生辰八字,引起廣大網友討論。有網友抨擊道,「迷信鬼,要求八字跟竊取個資沒兩樣」、「怕交出八字後被下降頭」、 「八字不能隨便給人去批命,這樣要折壽的」,但也有人覺得招募新人還要看生辰八字,十分新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