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餐飲店員工上班壓力大 穿女裝「露鳥」嚇熟女...半小時栽了

記者邱中岳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分局接獲報案,1名女子經過康寧街一處巷弄時,發現1名男子身穿女裝,朝著她裸露生殖器,犯案後騎乘機車逃逸,警方訊後逮捕嫌犯,男子竟然表示,因為工作壓力大才會「露鳥」紓壓。

警方調查,37歲的林姓女子,在20日下午5時許,行經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459巷,發現1名24歲的陳姓男子身穿女裝,看到她竟然直接裸露下體,林女當場嚇壞報警。

▲▼餐飲店員工壓力太大,竟男扮女裝朝女路人露鳥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▲餐飲店員工壓力太大,竟男扮女裝朝女路人露鳥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陳男犯案後,直接騎乘機車逃離現場,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,半小時後立即鎖定陳男住處,並順利將人帶回製作筆錄,訊後依照妨害風化罪嫌送辦。

陳嫌向警方坦承,平時在餐飲店上班,因為壓力太大,所以才會藉由「露鳥」嚇人紓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