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少年開槍掃射當舖 「路人1反應」超真實!騎士目擊全拍下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一間當鋪20日遭槍擊,17歲劉姓少年持槍掃射51槍後,搭計程車前往板橋分局大觀派出所投案,晚間8點多移送新北地院少年法庭,YouTube頻道「記者爆料網」貼出當時少年開槍的影片,周圍的民眾見狀後都相當淡定,只有一名女子轉頭跑走,馬路上的騎士則是看著槍手,接著默默騎走。

有網友在PTT發文,「在街上看到有人開槍第一反應是啥?」轉貼槍手開槍的影片,發現現場的民眾都很淡定,光天化日之下,又是大馬路,旁邊還有汽車、機車、公車以及民眾,少年開槍掃射當舖,居然沒有民眾有反應。

原PO感到疑惑,「為什麼我覺得大家都蠻淡定的,照理來說,我看美國電影,聽到槍聲不是應該趴下還啥的」,但路人卻都沒有很驚慌的感覺,「正常來說,聽到槍聲的第一反應應該是什麼,有卦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認為,大家應該是嚇呆了。(圖/翻攝自PTT)

影片中,一名女子撐著傘要走過,發現少年開槍後,立刻轉頭走掉,接著一邊講電話一邊奔跑,而離少年最近的騎士,聽到槍聲後本來想騎走,但礙於前方有汽車擋住,只好待在原地,另外一名穿著藍色雨衣的騎士,則不斷轉頭看著少年。

文章曝光,掀起網友討論,「台灣真是太安全了,大家都超淡定」、「計程車司機倒是很淡定,應該載過很多這種的」、「那台機車被卡住好可憐」、「沒人跑耶,大家都趕著上班」、「大部分人會腦袋一片空白傻住」、「除非受過軍警訓練,不然一般人真的會傻在原地,就像安倍被槍擊旁邊那些人一樣」、「因為看起來不像隨機殺人,隨機殺人的話你看鄭捷那次,光是刀子就讓人嚇死了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「哪有淡定,騎士每個都趕快鑽車縫落跑欸,是因為剛好紅燈塞住,也沒辦法怎麼辦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