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花蓮在等你!創新創業競賽徵件倒數計時 獲選最高獎金10萬

▲HSH創新創業競賽,總獎金60萬元,獲選團隊最高獎金10萬元(去年獲選團隊合影照片)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)

▲HSH創新創業競賽,總獎金60萬元,獲選團隊最高獎金10萬元(去年獲選團隊合影照片)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為鼓勵更多青年能提出創新想法,縣府規畫花蓮縣HSH創新創業競賽,競賽總獎金60萬元,目前參賽件數達卅餘件,4月28日中午12時截止報名。今年特別規畫「創業思維」及「簡報表達」等二場培力課程,歡迎一起來到HSH的競賽舞台跟我們一起大膽創新、勇於實踐。

競賽採用線上報名,開放高中以上滿16歲花蓮學籍學生、16歲以上至45歲(含)以下設籍花蓮或在花蓮工作的青年,以2至5人組隊,提出與花蓮在地有關的創意或創業想法,並與聯合國SDGs 永續發展指標連結,便能依據所提出之構想內容報名參賽,將評選出25組獲獎團隊,每組團隊最高10萬元獎金。

為讓參賽團隊有更完善的計畫商業模式及簡報表達能力,規畫邀請炙星投創的共同創辦人張歆浤與俞韶鈞,於花蓮新創基地辦理5月3日「創業思維」及6月9日「簡報表達」二場培力課程,透過實作練習、討論及個人參與式學習,傳授創業商模、簡報製作及口語表達等技能,歡迎團隊踴躍報名。

縣長徐榛蔚表示,縣府持續盤點彙整創業需求,依據青年的需求提出相對應的政策與資源,並以新創基地為核心,辦理各項創業相關的培訓與精彩的課程,除了HSH創新創業競賽,另規畫花蓮青年夢想家、青年鏈結地方產業專題補助計畫或花蓮新創基地進駐申請等,邀請民眾踴躍報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