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抓到了!士林情侶坐路邊 菜刀男當街嗆聲猛追原因曝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北市士林區17日凌晨發生持刀追逐案!洪姓女子因身體不適與趙姓男友坐在社子消防分隊附近路邊休息,陌生男詭異靠近,趙男直問「看三X」雙方因此爆發口角,對方則持刀當街猛追,情侶嚇壞立刻騎車逃跑並報警,警方調閱監視器,循線將持刀男帶回派出所,男子也曝光動怒原因。

本月17日凌晨,31歲趙姓女子因身體不適蹲坐在社子消防分隊旁,由20歲趙姓男友陪同。期間,1名陌生男子不斷注視同時靠近,趙男感到莫名其妙則開口問「看三X」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,陌生男惱羞成怒走回自己機車從車廂拿出1把菜刀狂朝2人追逐。

2人嚇壞立刻騎車遠離並報警處理,也對陌生男提告恐嚇罪,警方獲報不敢輕忽,積極調閱監視器,掌握陌生男行蹤,17日晚間「以車追人」在延平北路出租套房內將人、犯罪用刀菜刀帶回派出所。

35歲從事廚師張姓男子向警說,自己住附近,因為聽到路邊有怪聲,上前查看,豈料趙男卻態度不佳的說「看三小」一時氣憤從機車車廂拿出自己平常工作用的菜刀,只是想嚇嚇對方。

最後警方要他將「犯罪工具」菜刀交出,他還相當不捨問「真的要扣嗎?」,警方耐心向他說明刑事程序後,他最後才依依不捨交給警方,全案訊後依恐嚇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