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自拍裸照喊話老王+小王「快上我」 夫見超綠對話氣炸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新竹王姓人妻被丈夫抓包外遇柯姓及陳姓男子,還互傳露骨訊息,包含「這樣以後我會不會被你玩壞掉」、「快上我」、「車上要戴套套」等等,以及自拍裸照。雖然王女反控丈夫婚後結交特種行業小姐,夫妻早已分居各過各的,但新竹地院審理後仍判她和小王們應分別賠償12萬、15萬元。

▲性愛,做愛,上床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王女被丈夫抓包外遇柯男以及陳男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)

王女的丈夫在判決書中主張,2022年4月間意外透過LINE及相簿,發現妻子長期分別與柯男、陳男交往,他們不僅會互稱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、「寶貝」,還會傳送充滿性暗示的對話,例如「快上我」、「快一點我忍不住了,我快要爆掉了」、「你到了嗎?這樣以後我會不會被你玩壞掉」、「車上要戴套套,你也不舒服」、「幹嘛,想被我咬雞雞喔」。

王女的丈夫表示,除了這些露骨對話之外,妻子還曾在旅館內自拍裸照,保存和柯男一起出遊的照片,也會和陳男相摟外出,種種行為顯然皆已超出男女正常交往範疇,侵害他的配偶權,因此決定對3人提告求償150萬元。

對此,王女反控,丈夫婚後沉迷於酒店、三溫暖等聲色場所,還因為結交特種行業小姐而打算離婚,雙方從2014年10月左右開始分居,丈夫在這段期間從未盡責照顧子女,並向她借款160萬元,當時夫妻倆已有各自的交往關係,互不干涉,沒想到丈夫2022年4月間趁著探視子女的時候,竊取她的手機資料,並以此提告。

王女堅稱,就算她同一時間內與柯男、陳男有不正當的交往關係,對於丈夫侵害的配偶權也只有一個,不會因為跟不同人交往而有數個損害賠償發生。而柯男及陳男經過法院合法通知,皆未出庭,但在提出的聲明中坦承確實曾與王女交往,並表明丈夫的求償金額過高。

新竹地院法官審理後認為,柯男和陳男在交往期間都知道王女尚未離婚,3人均為思慮成熟、具有判斷是非能力的成年人,卻做出超乎一般異性朋友間正常應對舉止界線的曖昧及親密行為,丈夫依法求償並無不妥,最終判王女和柯男應連帶賠償15萬元,王女和陳男則要連帶賠償12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