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買早餐「2顆水煎包90元」怒爆料!老店急曝價目表:不可能

▲▼水煎包,生煎包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▲有民眾在台中買2顆水煎包90元傻眼PO網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許力方報導

有網友發文爆料,在台中豐原車站附近趕著搭客運,經過路邊早餐店時,就順手買了2顆水煎包帶走,直接點餐,沒想到店員竟稱90元,他給100元也只找錢10元,讓他不禁痛批是「碰到黑店」、「貴得要死」。店家受訪時則連忙喊冤,他們水煎包一顆只賣15元,還強調爆料客是2個月前來消費的。

林姓網友透過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指稱日前要從台中搭車回台北,早上趕路時,就在前往豐原車站客運站時,在路邊早餐店順手買早餐吃,一進店內就鎖定水煎包,對著女店員直接點餐要「2顆水煎包」,但沒有問價格,直到拿出錢包才問多少錢,對方回「90元」,他聽到很驚訝回「啥?」再次確認,店員依舊報價90元,付款100元,也的確只找回10元,當下他還再請店員確認無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姓網友無奈地說,因為是第一次在豐原站搭客運,也是第一次買這間早餐店,為了確認上車位置,所以付完錢摸摸鼻子直接走人趕車,他強調自己就只買2顆水煎包,沒有買飲料之類的,當時一度想退貨走人,但因為沒時間,只好吞下貴得要死的水煎包,一上車馬上跟家人抱怨;吃完之後更痛罵「真的碰到黑店」,味道沒想像好吃,分別是滿滿的高麗菜和韭菜。

▲▼客人趕車買「2顆水煎包90元」怒PO網 早餐店急公開菜單:不可能。(圖/翻攝平津早餐)

▲台中早餐店急公開價目表。(圖/翻攝當事早餐店臉書)

林男在文章最後附註「如有不實我願負法律責任」,之後也附上車票公布店家,懷疑可能店家將另一人的帳也算到他這邊來,文章引發網友熱論。這間早餐店在豐原當地經營已超過數十年,店內也有貼上超大張的黃色菜單,其中水煎包從一顆13元漲到現在是15元,早餐店被指控後,特別開設粉絲團公開價目表。

早餐店16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,這名爆料客人是2個月前來消費的,如果當下馬上說90元價錢不對,就會立刻就會退錢,「哪有可能兩個月再來講?有問題」,並稱他2月15日來買的時候水煎包一顆才13元,怎麼算也不可能算到90元,「買2顆煎包如果算90,立刻一秒鐘就會反應過來了:『一顆45元嗎?』」也許當時真的算錯了,希望客人可以當面來講就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