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劣畫面曝!桃園幼童淪「人肉拖把」 教保員死拖硬扯…家長心碎

記者陳韻如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又爆出幼兒園虐童案件!桃園市議員黃瓊慧今召開記者會,直指幼兒遭到教保員集體霸凌,「將幼兒當人肉拖把」,痛批桃園市教育局毫無作為。事發當時的監視器影像曝光,可以看見當時幼童面對同學獨自坐在角落,而教保員上前後便將他的書包扯下,接著抓著幼童在地上前後左右來回拖,行徑相當惡劣。

▲▼     人肉拖把畫面曝        。(圖/家長提供)

▲幼童慘淪人肉拖把畫面曝。(圖/家長提供)

透過監視器影像可以看到,當時一群幼童坐在地上,而受害幼童則獨自坐在角落面對同學,而由於受害幼童不小心尿溼褲子,教保員竟走上前去硬將他的書包扯下,並且將人拽起後,讓幼童呈現坐姿在地板上,接著使力拉著幼童前後左右來回拖,宛如是「人肉拖把」,之後又將幼童高高舉起,走進一旁的廁所,整個行徑相當誇張,讓家長看了憤怒不已。

▲▼    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召開記者會,踢爆幼兒園虐童         。(圖/翻攝黃瓊慧臉書)

▲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召開記者會,怒指桃園市府毫無作為 。(圖/翻攝黃瓊慧臉書)

對此,桃園市教育局稍早回應,表示教育局針對此事深感遺憾及抱歉,後續將會同政風單位進行調查,若有不法情事,依相關規定辦理;另未積極協助部分,送考績會考核,再次向家長致歉。

教育局表示,事發後於3月24日有派員到園查察,並確認教保服務人員不當對待幼兒屬實,後續也於3月31日召開教保相關人員違法事件調查處理審查小組會議,審查小組亦認定不當對待屬實,故移請認定委員會召開會議審議,如該教保員涉有教保服務人員條例第33條規定情形,則依該條例及相關規定辦理處幼兒園與該名教保員罰鍰,或審酌認定該員一至四年或終身不得於幼兒園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