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歲童哭窮!美國母不願兒「在掙扎中成長」 睡夢中狠用皮帶勒死

▲▼美國母親露絲因兒子哭窮而將其勒死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美國母親露絲因兒子哭窮而將其勒死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美國賓州一名50歲母親露絲(Ruth DiRienzo-Whitehead)因11歲的兒子「為家中經濟哭泣」,在當地10日晚間以皮帶勒死兒子,而被警方控以謀殺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露絲向警方坦承,她11歲的兒子馬修(Matthew Whitehad)在當地10日晚間因家中經濟陷入困境哭泣,不過由於陸特不願兒子「在這種掙扎中成長」,於是在當晚9點30分左右,趁兒子睡著後用丈夫的皮帶將他勒死。

隔天早上7點左右,馬修的父親起床後發現主臥的門被上了鎖,而妻子原本停在車庫的黑色豐田SUV卻不翼而飛,於是他立刻報警。警方進入小男孩的臥室時,發現馬修早已失去意識,而驗屍報告證實,馬修是被勒死的。

警方隨後在距離馬修住家120英里處的紐澤西尋獲他狠心的母親。當地離馬修家至少有2小時的車程。警方表示,「由於勒死一個人需要一點時間,因此這名母親的殺人手法可謂相當殘忍。」露絲目前因一級謀殺被關押在開普梅郡(Cape May),等待被引渡至蒙哥馬利郡(Montgomery)接受審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