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血癌復發!爸爸貼小卡急尋「2021年捐血恩人」 眾人幫高調

▲▼孩子罹患血癌,爸爸協尋捐贈者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孩子血癌復發,爸爸急尋「昔日捐贈者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一名劉姓網友在臉書求助,他的孩子罹患白血病(T-ALL,又稱血癌),所幸2021年獲得恩人捐贈周邊血,才讓親人的生命得以延續,不幸的是親人今年疾病復發,醫生判斷要進行CAR-T治療,需要恩人再度捐贈淋巴球,因此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,找到當初的捐贈者,「如您仍願意相助我們,拜託您聯絡我!」

劉姓網友12日臉書表示,他的孩子罹患白血病,所幸2021年獲得恩人捐贈周邊血,才讓親人的生命得以延續,「但他今年年初病情再度復發,經台大醫生判斷後,建議他要到國外尋求CAR-T治療,由於國內2位合格的捐贈者因為家庭因素無法捐贈,因此需要您(恩人)再度捐贈淋巴球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孩子罹患血癌,爸爸協尋捐贈者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原PO在臉書貼出尋人啟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原PO表示,慈濟礙於法律規定,無法提供恩人資料或協助傳達消息,他才決定在臉書貼文,因此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,找到當初的捐贈者,「我願盡一且努力讓您一同與我們前往國外醫院,採集過程與慈濟相同 如您仍願意相助我們,請您向我聯絡」。

他在文中也附上當初恩人寫的鼓勵小卡,並說「如果您對這張卡片感到熟悉,您就是我要尋找的人」。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也有人轉貼到臉書各大社團及批踢踢,有人鼓勵說,「希望可以讓他看到訊息和你聯絡,請加油和保重」、「希望大量被轉發,趕快找到這位好心人,加油」、「幫高調,希望有好心人」、「幫分享了,希望可以順利找到捐贈者,加油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