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鮮「阿嬤級員工」怪力狂搬7盒飯!年齡曝光萬人驚呆:我90歲了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活到老工作到老!新北一名男子日前到迴轉壽司店「爭鮮」用餐,過程中看到一名手腳勤快的阿嬤級服務生,被對方的工作態度所震驚,後來實際詢問年紀,更是被嚇了一大跳,直言「能有這種活力熱情來工作,真的不簡單」。

▲▼爭鮮阿嬤員工超強,年紀曝光萬人驚呆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▲爭鮮阿嬤員工超強,年紀曝光萬人驚呆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更新報導】爭鮮阿嬤真實年齡曝光,原來阿嬤愛開玩笑

這名男子在「爆廢公社」分享,他到某間爭鮮壽司店用餐時,發現了一名阿嬤級的員工腳步輕快、身手矯健,且服務客人時充滿熱情,甚至力氣一點也不輸年輕人,能夠一次搬7盤壽司飯。

男子感到好奇,開口詢問阿嬤幾歲,聽到90歲的答案以後,下巴差點驚到掉下來,雖然知道對方不是開玩笑的,但也讓他相當震驚,就算再年輕一點,能有這種活力、熱情來工作,實在不簡單。

此外,該名阿嬤除了在爭鮮工作,早上甚至還會在菜市場幫忙賣菜,讓男子震驚直言,「健康真的很重要!阿嬤還比讚說她沒有三高。」

阿嬤高齡工作引起廣泛討論,貼文已超過萬讚,不少網友留言驚呼,「店家聘到這種員工好有福氣」、「看不出來90,年輕的心態真的能讓人看起來更年輕」、「先給爭鮮一個讚」、「90歲也太厲害了、還兩份工,希望阿嬤不要太操勞」、「給願意讓高齡者工作的企業一個讚」、「我社區阿公93歲~還在社區服務做回收~也是比年輕人厲害~。」

有不少網友看完貼文,不斷詢問「阿嬤是不是在汐止爭鮮工作」,不過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實際致電多間汐止的爭鮮店家,得到的回覆都是「沒有」以及「不清楚」,貼文的真實性仍待進一步查證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