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「郭侯爭出線」 趙少康喊話朱立倫:不能有任何私心

▲黃健庭會談黨內總統徵召,趙少康會後轉述受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江采蓁/粽合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從美國返台,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2024總統,國民黨會由誰來征戰總統大選備受關注。對此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6日就在臉書喊話,郭台銘正式表態,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展現高度意願,國民黨既然要徵召,人都表態了還等什麼?黨主席朱立倫要當總教練,就必須真誠團結、無私無我的奉獻,不能有一點私心。

趙少康強調,2024選舉是非常關鍵的一戰,容不下絲毫錯誤,更不能有私利。他指出,朱立倫擔任黨主席有總統提名權沒錯,但成敗絕不是朱立倫一個人可以承擔,若2024選輸,國民黨很有可能更加式微,讓民進黨繼續一黨獨大,毫無制衡,更加肆無忌憚,這對國家發展及兩岸穩定絕非好事。

趙少康表示,國民黨遲未徵召,不僅讓支持者心急,現在更傳出朱立倫有可能跟郭台銘搭配參選副總統,傅崑萁想當立法院長,中間還拉韓國瑜一起,「這樣就能贏嗎?選舉不是擺平誰就可以!」,政治人物首重誠實,對於傳言,朱立倫應該立即出面澄清,「有就有、沒有就沒有」,他直言,如果朱立倫持續這種「不清不楚」的風格,故弄玄虛,一有批評就講是破壞團結,如此鄉愿、不把話講明白,2024選戰根本不用打。

趙少康提到,今年年初,郭台銘、侯友宜兩人民調都大贏副總統賴清德20%以上,拖到現在變成形勢逆轉。他分析,侯友宜是穩紮穩打個性,朱立倫知道侯友宜在等黨中央徵召,但朱立倫就是不徵召,兩人就這樣拖在那裡,把絕佳的優勢給拖完了。「我說過,選舉不能等,要選就要說出一套道理」,他認為,如今郭台銘總算表態,侯友宜也要把握機會,兩人大方說出自己為何要參選總統?選上要為台灣做什麼?這才是人民想要看到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