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結帳驚見UNIQLO「新奇1物」!網讚:超級方便

▲▼UNIQLO,服飾,優衣庫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原PO逛UNIQLO,發現新奇的自助結帳機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不少賣場引進自助結帳機台,能節省時間與緩解排隊人潮。一名妹子則驚呼,昨(5)日在UNIQLO挑中幾件衣服,發現店內設有自助結帳機,於是她上前使用一番,殊不知還沒掃條碼,螢幕就顯示所有的購買品項與尺寸,讓原PO嚇到吃手手。其他網友也大讚「迪卡儂也是這樣~那時候連籃子都還在手上就已經被掃到了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連假去逛UNIQLO時,發現店內有新增自助結帳機台,於是原PO好奇走上前體驗,並把幾件衣服一起放在感應區,下秒螢幕精準顯示出商品名稱與尺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一臉驚訝強調,「完全沒有掃衣服的條碼,機器竟然全部都知道!」對此,原PO也瞪大眼求問,有沒有UNIQLO員工可以分享,機器到底是怎麼知道她買了什麼東西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原PO沒有刷條碼,機器秒顯示品項與尺寸。(圖/翻攝Dcard)

文章曝光後,釣出內行人笑回,「台灣很晚才進這種自助收銀,台灣第一間有自助收銀是台北車站館前店,日本很早就有這種自助結帳,有機會可以去南京復興的大創也有自助結帳」、「社交懶人超喜歡,不用跟店員講話,還很常不用排隊可以直接結帳出去,爽」、「迪卡儂也是這樣~那時候連籃子都還在手上就已經被掃到了!超級方便」、「前年在英國買的時候就有了!第一次用真的覺得超酷」。

對此,有店員解惑,「RFID電子標籤」、「對,就是RFID吊牌,已經很久了。結帳的時候我們不是掃條碼,是放到板子上感應,常常有阿姨跟我說:妳為什麼沒掃條碼就結完了,每個RFID都是一張身分證,就算是同顏色尺寸,身分證字號也不一樣,所以完全能知道是哪個顏色尺寸」。

不過也有苦主吃過悶虧,「這種其實也不太好!在日本購買時,有幾件沒有感應到,整筆刷退重刷,回國後帳單出來發現,白白多付了匯差及刷卡手續費,因為購買量多,差了台幣500多元」。

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