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16.4超耗電 網路實測驚見6款iPhone續航力狂摔

▲iPhone 12紫色款。(圖/資料照)

▲iPhone 12紫色款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陳依旻/台北報導

蘋果日前釋出iOS 16.4系統軟體更新,但果粉下載後災情頻傳,更出現Siri無法連線、記憶體爆量、看不到網路訊號圖示等3大慘況,網路3C達人實測6款舊蘋果手機發現電池續航力狂掉,其中以iPhone 12、iPhone 13兩種機型最慘,果粉韌體更新後要有心理準備。

國外YouTuber《iAppleBytes》釋出8分多鐘影片,分析了iPhone 8、iPhone SE 2代、iPhone XR、iPhone 11、iPhone 12 與iPhone 13等6款舊手機在下載新的系統後電池續航力都下滑,其中iPhone 12、iPhone 13續航力各較升級前少58分鐘與51分鐘,電池健康度100%的iPhone 13下載完新系統後健康度降至98%、可續航時間剩下7小時48分。

《iAppleBytes》實測指出,iPhone 12/搭載A14處理器、電量為2815mAh,原本電池健康度 99%,但下載新的iOS 16.4之後,續航力只剩6小時09分,比前版續航時間7小時明顯縮水。

至於其他款機型表現上,以第二代iPhone SE升級後電池續航力僅縮水1分鐘至3小時18分影響最小,iPhone 8更新後續航力縮水2分鐘至2小時47分居次。iPhone XR電池續航力縮水14分鐘至5小時02分、iPhone 11的電池續航力由前版5小時48分縮至5小時29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