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級iOS 16.4爆災情!一票果粉遇「3功能故障」崩潰:好失望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iOS 16.4更新爆災情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蘋果在台灣時間28日發布iOS 16.4正式版,剛推出就吸引不少果粉下載,可是也陸續傳出災情。不少網友透露,更新之後對於9大更新內容沒有特別有感,反而發現Siri無法連線、記憶體爆量、看不到網路訊號圖示等3大慘況,因此感到相當失望,也有人開始尋求自救法。

蘋果iOS 16.4正式版推出後,就有不少果粉在PTT和Dcard回報更新的狀況,不少人表示「已更新,無感」、「14Pro前幾天手癢先更新用了,幾天任何方面都滿無感的」、「無感,符號變多而已」、「更新表情符號也太無感了」,但也有人認為,「13mini感覺有變省電」、「12Pro體感蠻省電的」、「感覺比16.3.1省電,不再亂發燙了」。

可是也陸續傳出災情,不少人透露出現Siri無法連線的狀況,「更新完以後,Siri無法使用」、「Siri一直處理中」、「13Pro Max更新完以後,SIRI無法使用+1」、「我的11更新後Siri也掛掉了」、「Siri連線發生問題」、「Siri無法使用,相關捷徑也不行跑」。對此,有網友在PTT分享自救法,表示只要重置網路或是重開機就能恢復正常了,但也有人指出,「網路重置後還沒復活」,還有網友感嘆「更新的穩定度變差,對iOS滿失望的」、「現在不要隨便更新比較好」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網友記憶體爆量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除了不僅Siri無法連線之外,還有人出現記憶體爆量的情形,看到手機內建128G容量,更新之後剩下不到20G,甚至光是照片就佔了146G超大容量,只能暫時備份重置;另外,還有人透露主畫面及鎖定螢幕看不到網路訊號圖示,不過使用其他APP又能正常顯示,不知道出了什麼狀況,只能希望盡早修復bug。

▼有人看不到網路訊號圖示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