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尖發灰被醫警告「房事過多」 她傻眼:那是特別化的「鼻影」

▲▼鼻尖發灰被醫警告「房事過多」 她傻眼:那是特別化的「鼻影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女子鼻尖的「灰」,其實只是鼻影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因月經紊亂、臉長痘痘去看中醫,但沒想到看完醫生後,診斷單上竟寫著,「鼻尖發灰,房事過多」,令女子相當傻眼,在網路上喊冤,「那不是發灰,是我化的鼻影!」

女子在網路上表示,她看病時,醫生說她鼻尖發灰、腎氣衰弱,她聽了也嚇一跳,離開後馬上照了鏡子,但卻當場傻眼,「什麼發灰?這不是我早上特別化的鼻影嗎?」

但沒想到,診斷單上竟寫著,「鼻尖發灰,腎氣弱,房事過多」,而且,診斷單還是女子的媽媽去幫忙領的,當下就警告女兒,「年輕人不可以太過放縱,要學會克制。」

女子最後提醒網友們,「看醫生真的不能化妝,容易影響醫生判斷!」

事件引起了不少網友關注,但也有網友質疑,該名醫生相當不專業,「診斷單的格式一看就不對了,開單子的人有問題!」「這是哪來的醫生?感覺不太專業。」「就是有這種醫生,害中醫一直不受信任。」

▼女子與朋友訴苦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鼻尖發灰被醫警告「房事過多」 她傻眼:那是特別化的「鼻影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