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傳說「陳財佑」近照曝!一看就知道是他 在地人:迷因南霸天

▲▼高雄傳說「陳財佑」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▲高雄傳說「陳財佑」的廣告是許多高雄人的回憶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高雄傳說「陳財佑」是知名的抓漏專家,他總是以黑白畢業照當作宣傳招牌,穿梭在高雄的大街小巷中,是許多人的回憶場景,甚至連高雄市長陳其邁競選時都曾復刻陳財佑的看板、宣傳車。然而,陳財佑的照片始終未更換,讓許多網友都好奇陳財佑現在的樣貌。

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3月30日PO出陳財佑的近照,「灰色衣服的,就是傳說中的陳財佑本人」。照片顯示,陳財佑頭戴安全帽,穿著灰色印有陳財佑字樣的外套,在有水管的施工地點指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高雄傳說「陳財佑」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▲陳財佑(右)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歲月是把殺豬刀」、「我看名字不知道是誰,但看到長相我就知道他是誰了,這樣是正常的嗎?」「迷因的南霸天」、「跟小時侯有像耶」、「他到過我家補漏,可惜沒有合照」、「以陳財佑在高雄的知名度,如果要出來選市長恐怕邁邁也會陷入苦戰」、「其實板橋也有他的身影」。

據悉,陳財佑是高雄最知名的傳說人物,年輕時用學生時期稚嫩畢業黑白照片作為廣告,宣傳抓漏工程,但本人現在已是60歲的阿伯。另外,「陳財佑治漏技研」目前由家族第二代傳承,日前還推出NFT,還推出LINE貼圖、IG濾鏡、限量潮T等,搶攻年輕族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