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瓦礫堆看見手指、頭髮!台中工人遭埋6小時 持續搶救中

記者許權毅、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299巷30日上午發生房屋倒塌,現場3人受困。稍早救出其中一名蔡姓工人,但他送醫後因傷重不幸宣告不治,其餘兩人仍受困其中。為了加快搜救進度,搜救人員派出搜救犬前往搜救,並在瓦礫堆約1米深處發現生還者跡象,而稍早消息傳出,搜救人員在瓦礫堆看見受困者露出的手指及頭髮,目前正設法將人搶救出來。

▲▼    台中房屋倒塌,仍有2人受困,搜救人員瓦礫堆看見露出的手指及頭髮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房屋倒塌,仍有2人受困,搜救人員瓦礫堆看見露出的手指及頭髮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據了解,現場為連棟透天民宅,其中一處正在施工,但沒想到隔壁百年屋齡的紅磚老屋卻不明原因倒塌,現場3名工人當場遭到活埋。警消獲報到場後,率先救出一名年約60歲蔡姓工人,但當下他已無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現場還有52歲陳姓及41歲吳姓2名工人受困。

▲▼台中百年老屋倒塌,3工人遭活埋。(圖/台中消防提供)

▲▼陳姓、吳姓工人受困於瓦礫堆及鐵皮屋頂下,搜救人員正積極搶救中。(圖/台中消防提供)

▲▼台中百年老屋倒塌,3工人遭活埋。(圖/台中消防提供)

為了加速救援進度,搜救人員出動2隻搜救犬前往協助救援,而稍早最新消息傳出,搜救犬在進入到房屋後半部的瓦礫堆約1米深處,發現到有生還者跡象,目前搜救人員僅能徒手或使用小機器搬運磚塊,以避免受困者受到二次傷害。

而稍早傳出消息,搜救人員在工人受困的6小時後,於瓦礫堆看見露出的手指及頭髮,經研判可能是52歲的陳姓工人,目前搜救人員正積極搶救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