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堅守巴赫姆特 指揮官稱目標是「耗盡俄軍」

▲▼烏克蘭地面部隊指揮官瑟爾斯基(Oleksandr Syrskyi)。(圖/翻攝自@osirskiy Telegram)

▲烏克蘭地面部隊指揮官瑟爾斯基(Oleksandr Syrskyi)。(圖/翻攝自@osirskiy Telegram) 

文/中央社

烏克蘭地面部隊指揮官瑟爾斯基在今天發布的一段影片中說,烏克蘭的目標是耗盡試圖占領烏東小城巴赫姆特的俄羅斯軍隊,並讓其造成重大損失。

影片顯示,瑟爾斯基(Oleksandr Syrskyi)在一個似乎是大型工業倉庫的地方對士兵講話。他說,經過數月的戰鬥,俄羅斯繼續聚焦在巴赫姆特(Bakhmut)。

莫斯科認為奪取巴赫姆特,對其完全控制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工業區(Donbas)的努力非常重要。

瑟爾斯基在發布於通訊應用程式(App)Telegram的影片中說:「他們並沒有停止試圖包圍和占領這座城市。」

「到今天為止,我們的主要任務是消耗敵人的壓倒性力量,使他們遭受重大損失。這將創造必要條件,幫助解放烏克蘭土地和加速我們的勝利。」

巴赫姆特在俄烏戰前有大約7萬人口,但這座城市在大約8個月的激烈戰鬥中幾乎被摧毀,而且經常是近距離作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