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店開賣「皮蛋三明治」!奇葩造型一票人樂翻:好想試試

▲▼早餐店奇葩「皮蛋三明治」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▲早餐店奇葩「皮蛋三明治」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台灣早餐店十分熱門,也有許多餐廳擁有自己獨特的美食。不過,一名網友日前到早餐店覓食,意外發現了超奇特的「皮蛋三明治」,離奇的造型讓他忍不住拍照分享,意外在網路上引發大量討論。

這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了照片,他到某間早餐店時,意外發現店內販售的三明治餡料十分獨特,仔細查看才發現,裡面夾的竟是皮蛋,讓他相當驚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照片畫面可以看見,這份三明治的四片吐司當中,一共夾了3層料,第一層是火腿與雞蛋,第二層則是皮蛋與肉鬆,最後一層裡面塞滿小黃瓜,逗趣的餐點讓網友忍不住直喊「三明治沒有荷包蛋,那就夾皮蛋啊」,同時他也透露,夾在第一層的是一小條荷包蛋條,而非整顆蛋。

▼獨特的三明治口味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▲▼早餐店奇葩「皮蛋三明治」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不可思議的組合曝光後,許多人留言驚喊,「好想試試,這在哪裡」、「皮蛋旁邊明明有荷包蛋,皮蛋應該是多出來的新口味」、「想吃,好像滿好吃的感覺」、「敢吃皮蛋的話,其實皮蛋加肉鬆很好吃的」、「不要再給創意了,搞到皮蛋也要搶了」、「不是每個人都敢吃皮蛋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