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台玻璃突碎裂! 美男大生「好心幫忙撿東西」飯店墜樓慘死

▲▼美國男大生墜樓死亡。(圖/翻攝obits.nj.com、melia.com、Instagram@ellie.meacock)

▲亨利幫忙撿東西,卻在美利亞飯店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Instagram@ellie.meacock、melia.com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19歲學生亨利(Henry Meacock)趁著春假前往墨西哥遊玩,他在下榻飯店試圖幫助另一名女房客撿東西時,陽台玻璃圍欄卻突然碎裂,不幸墜樓身亡。當地檢方仍在調查及偵訊相關人士,但目前研判這是一場意外。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此案15日發生在墨西哥巴亞爾塔港(Puerto Vallarta)的美利亞飯店(Melia Hotel),住在亨利樓上的年輕女孩不慎把身分證掉落在樓下陽台,他幫忙撿拾並且物歸原主時,卻從三樓陽台墜下。《巴亞爾塔港新聞》指出,他是本月第二個從美利亞飯店三樓摔落的人,之前受害的23歲男子則是幸運存活。

▲▼美國男大生墜樓死亡。(圖/翻攝obits.nj.com、melia.com、Instagram@ellie.meacock)

▲亨利親友紛紛哀悼。(圖/翻攝Instagram@ellie.meacock、obits.nj.com)

不過,意外發生過程眾說紛紜。有消息指出,亨利站在玻璃圍欄上,試圖把東西還給樓上的女孩,腳下玻璃卻突然碎裂,因此不幸墜樓。也有人宣稱,他當時要撿的是手機才對。

對此,哈利斯科州(Jalisco)檢察總長及法醫表示,亨利幫忙撿東西時,試圖在陽台之間跳躍,才會釀成意外。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則說,「我們正在密切關注當地政府對於死因的調查,隨時準備好提供一切適當的諮詢協助。」

亨利生前就讀金融系二年級,熱愛足球運動,被親友形容為「一位真正的紳士」、「擁有最真誠的靈魂」。姊姊艾莉(Ellie)也在社群媒體發文哀悼,「我的小弟弟,我不敢相信。言語無法形容我有多想念你。沒有你就連呼吸也會痛。你是一個極其特別的靈魂,將會永遠存在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