佈局2024!國民黨證實下週見趙少康 侯友宜、郭台銘也在名單內

趙少康、侯友宜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、林敬旻攝)

▲趙少康、侯友宜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、林敬旻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昨日與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會面,針對黨內2024年總統人選徵召制度進行討論。張亞中也透露,黨中央預計下周起陸續約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、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人。對此,黃健庭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證實,目前已確定與趙少康見面,其他人雖尚未安排,但「一定會見」。

張亞中昨和黃健庭見面,會後張透露,黨中央目前對於徵召時程、內容都沒有具體規劃,僅知道時程不會晚於6月。此外,黨中央將於下星期約見趙少康,之後包郭台銘、侯友宜也都將安排會面。

侯友宜今(25)日受訪時對此僅表示,目前沒接到消息,有接到消息會跟大家說明。

據了解,黃健庭下週已安排與趙少康見面,主要是因為張亞中及趙少康過去曾主張過黨內需要初選,所以特別安排先去說明。黃健庭表示,「其他人選也當然會見,但目前仍未安排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