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巧克力工廠爆炸起火!廠區被夷平民宅劇烈搖晃 已釀2死9失蹤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州一間擁有70多年歷史的巧克力工廠,於當地時間24日晚間發生強烈爆炸,霎時碎片在空中飛揚,同時還引發多起火災,熊熊烈焰引起的濃煙升至空中,就連街區外的房屋都在搖晃,目前這起意外已造成2人死亡、9人失蹤、多人輕重傷。

根據美媒《紐約時報》、《美聯社》,R.M帕爾默公司(R.M. Palmer Company)巧克力工廠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西雷汀市(West Reading),距離費城西北方約95公里,24日晚間傳出巨大爆炸聲響,濃煙直竄天際,且就連幾個街區以外的房屋都因爆炸而搖晃。市長薩曼莎(Samantha Kaag)表示,這起爆炸摧毀了工廠的一部份。

薩曼莎24日晚間接受採訪時表示,「工廠建築物的一部分直接被夷為平地,就連在距離工廠4、5個街區房子裡的我,也能感覺到爆炸,雖然我沒有聽到轟隆聲,但還是能感覺到房子在搖晃。」

報導指出,目前當局還未釐清到底是什麼原因才導致爆炸。一段氣象攝影機拍攝的影片顯示,爆炸將碎片、火焰、灰塵噴射至空中。

▲▼美國賓州一間巧克力工廠爆炸起火,濃煙直竄天際。(圖/賓州交通局)

▲美國賓州一間巧克力工廠爆炸起火,濃煙直竄天際。(圖/賓州交通局)

雷汀醫院(Reading Hospital)發言人貝茲勒(Jessica Bezler)表示,該間醫院一共收治6名因爆炸而受傷的病患,其中一名患者將被轉移至其他醫院,至於其他人則正在接受醫療評估。

據悉,R.M帕爾默公司成立於西元1948年,該間公司擁有850名員工,以製作當季巧克力聞名,包括復活節的空心牛奶巧克力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