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試車「床上噁味狂飄一周」 他不敢交往!再遇2曖昧女竟一樣臭

▲▼情侶,牽手,接吻,墊腳,放閃,約會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▲原PO遇到3名曖昧女,沒想到她們都有狐臭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遇過幾個曖昧的對象有狐臭...」一名男網友透露,曾與一名心儀妹子試車,不料激戰過程中,狂聞到對方的濃烈狐臭味,「味道在我床上整整一周還散不去」,嚇得原PO不敢再聯絡;後來又認識兩位妹子,同樣都有狐臭的問題,對此原PO不禁哀號「有認真考慮要適應狐臭味道?還是要堅持不妥協?」

一名30歲男網友在Dcard表示,遇過幾個曖昧對象,好巧不巧她們都有個共通點,「不知道怎麼回事?就那麼剛好...會遇到幾個女生是有狐臭。」第一位妹子是大學認識的,那一夜原PO把她帶回家試車,結果超崩潰,「狐臭味道真的很重!味道在我床上整整一周還散不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出社會後,原PO從聯誼會上認識一名護理師,約會相處都不錯,怎料某次開車出遊,不經意聞到對方也有狐臭味,讓原PO瞬間止步。儘管沒能交往,但原PO後來得知護理師遇到不錯的對象,也替她高興不已。

到了最近,原PO在交友APP認識新的妹子,對方屬於活潑可愛類型且喜歡運動,見面幾次頗有好感,兩人也開始有曖昧舉動。殊不知,某晚一起出去小酌,妹子穿了無袖小背心,原PO卻頻頻聞到異味,「雖然腋下滿乾淨的(她說她都有去做蜜蠟)...但無意間,我聞到了狐臭的味道!」

當下原PO在內心上演小劇場,「不會吧...難不成又要放掉了嗎?」對此,原PO也求問大家的看法,「有認真考慮要適應狐臭味道?還是要堅持不妥協?」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則熱議,「根據你人生經歷推測,有沒有可能你就是特別容易被有狐臭的女生吸引?你就承認吧」、「不行的話,真的不要勉強」、「我也不行~我表哥跟表妹都有狐臭,我偶爾回去聞到真的受不了」。

也有苦主跟過來人分享,「狐臭真的困擾,大多是遺傳,我也是深受其害,一年多前做雷射手術,還後悔自己太晚去做,勸有狐臭的女生不要怕手術,現在我除了留太多汗偶爾有味道使用止汗劑外,其它都很好,連我媽都說讚」、「我的狐臭也很嚴重欸,夏天完全不敢穿無袖,止汗劑擦爆,幸好男友不嫌棄」。

腋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妹子腋下散發狐臭味,讓原PO猶豫是否進一步交往。(示意圖 /非新聞當事人/記者李佳蓉攝)

皮膚科醫師陳昱璁曾在粉專說明,根據研究指出,有狐臭的人「98%的耳垢都是濕的」,而這與基因有關;父母若一人有狐臭,子女就有50%機率會遺傳.若父母雙方都有,子女則有80%遺傳機率。

若有輕微狐臭的困擾,陳昱璁建議可先試試以下4種方法:

1. 保持腋下清爽:局部除毛、擦拭汗液、勤換衣服以維持清潔乾爽。

2. 止汗:使用止汗劑或口服藥物(需經醫師開立處方),不過維持時間短也無法根治。止汗劑中的鋁鹽是用來堵塞汗腺孔,熱天過度使用,會影響排汗調解體溫功能,造成中暑,應特別注意。

3. 抑制體味:體香膏含有抗菌、止汗效果,短期掩蓋體味,但皮膚可能會過敏,也要留意。

4. 注射肉毒桿菌素:利用肉毒桿菌素阻隔神經訊號傳遞,抑制出汗,效果大約可維持半年,因此可安排在初夏進行,讓整個夏季不再惱人。

但若狐臭症狀嚴重,就要考慮手術,如頂漿腺刮除術,適合較嚴重的狐臭患者,恢復期約2周,但效果有9成左右;若不敢接受手術,則可採微波止汗治療,此為非侵入性,效果持久但費用較高;或是進行雷射手術,利用雷射光纖釋放出熱能,燒灼頂漿腺。

不過陳昱璁提醒,手術治療狐臭雖有效,但可能會有些併發症,如腋神經叢損傷、術後疼痛、水腫、血腫、皮膚壞死和術後活動受限等,因此手術前務必要經過醫師審慎評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