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雙亡畫面曝!拖板車司機「遲疑3秒」 踩油門再輾第2次

▲快訊/斗六2婦人單車雙載遭大貨車輾過,2人無生命跡象送醫。(圖/網友高明輝授權)

記者蔡佩旻、劉人豪/雲林報導

雲林縣斗六市斗六二路與鎮北路口,今(24)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,一對母女騎腳踏車雙載,遭右轉拖板車撞翻遭輾,2人經搶救後皆宣告傷重不治,詳細肇因還有待釐清。

▲▼雲林 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雲林車禍畫面曝光 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該起車禍發生在今早10時40分許,46歲女兒騎腳踏車載64歲母親,行經斗六二路與鎮北路口,遭轉彎的拖板車撞翻倒地後,又遭輪胎輾過,2人重傷送醫不治。

▲快訊/斗六2婦人單車雙載遭大貨車輾過,2人無生命跡象送醫。(圖/網友高明輝授權)

▲斗六母女單車雙載遭輾過,2人送醫不治。(圖/網友高明輝授權)

影片中可看到,司機右轉時車頭將腳踏車撞倒,前輪將母女給輾過,司機遲疑3秒鐘後,再度踩油門前進,導致母女又遭後輪輾過,此時司機似乎感覺到不對勁,將車停下後開門跳下查看,才發現母女遭輾躺在地上動彈不得。

肇事的拖板車駕駛表示,今天要前往斗六工業區載貨,行經路口時放慢速度打方向燈,但單車在右側視線死角,沒看到騎腳踏車的母女身影,直到聽到聲音,才驚覺撞到東西。

警方表示,38歲黃男駕駛右轉時,與一輛由張女騎乘 、後座附載谷女之同向直行自行車發生撞擊。自行車騎士及乘客經緊急送往醫院後後均宣告不治,駕駛經酒測無酒精反應,詳細事故發生原因,警方將深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