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斗六2女單車雙載...拖板車右轉輾過命危 司機:完全沒看到

記者蔡佩旻、游瓊華/雲林報導

雲林縣斗六市斗六二路與鎮北路口今天上午發生嚴重事故,2名女子騎腳踏車雙載行經上述路段時,遭到一輛拖板車右轉時撞上,2人慘遭輾過,腳踏車也卡在聯結車底拖行變形,一人現場無生命跡象、另一人重傷送醫到院後也失去呼吸心跳,雙雙搶救中。

▲快訊/斗六2婦人單車雙載遭大貨車輾過,2人無生命跡象送醫。(圖/網友高明輝授權)

▲斗六2女單車雙載遭大貨車輾過,2人無生命跡象送醫。(圖/網友高明輝授權)

肇事的聯結車駕駛表示,今天要前往斗六工業區載貨,行經路口時放慢速度打方向燈,但單車在右側死角,沒看到兩人身影,直到聽到聲音,才驚覺撞到東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