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vs韓國選哪玩?全場「關鍵2字」嗨爆 答案一面倒

▲▼桃園機場第一航廈,桃機一航,桃園國際機場,出國旅遊,報復性旅遊,過年出國,農曆春節出國,團體旅遊,自由行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解封後,民眾瘋出國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解封後許多人瘋出國,隨著航線逐漸增加,能玩的地點越來越多,先前有人去過泰國之後,覺得日本竟然遜色了,現在則有女網友詢問,本來想去首爾,但男友比較想玩泰國,她自己其實也很愛泰國,可是想說沒去過韓國,所以猶豫到底飛哪好。貼文一出,底下答案幾乎一面倒,引發熱論。

女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,「泰國跟韓國選哪個玩?」說她最近剛好有機會出國旅遊,本想說還沒去過韓國,所以想去首爾,但跟男友討論完,發現對方比較想去泰國。原PO就說,其實她1月才從泰國跨年回來,「是真的很好玩,很愛泰國!」但4月碰上潑水節旺季、5月雨季,加上還要辦簽證怕來不及,「還是乾脆選首爾就好了?什麼時間去都差不多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留言處看到關鍵2字「泰國」秒嗨,「泰國真的好玩好吃好便宜,回來一定會胖。要海有海 、要城市有曼谷,也有超大百貨公司可以逛」、「泰國,真心推薦」、「泰國百貨公司底下還有水族館可以看耶!第一次去覺得超新奇的」、「你只有去過曼谷根本不夠,泰國的海岸才是真正亞洲一流」、「去泰國蘇美島,真心推,美死!」

還有人提醒,「泰國海邊最不推芭達雅喔!因為是內海海水是濁的,海岸景全是香蕉船佔滿,尤其大陸客開放後會更糟,跳島也只能跳一個小島。普吉、甲米都超美!」

有網友則分析,「泰國,便宜又好玩,景觀超好的飯店很便宜;韓國就你要喜歡逛街,喜歡去韓劇景點朝聖,才會覺得不錯,之前去韓國,我老婆、媽媽、姊姊很高興,我跟姊夫整個無聊到」、「小孩才做選擇,大人兩個都去,你可以忽視那些說韓國無聊的,會說的有三種人:1.沒去過韓國、2.只會跟團、3.單純仇韓,身邊一堆人韓國去好幾次」、「老實說,喜歡逛街韓國屌打,東西的質感遠勝泰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