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0元還沒領到!「4月大魔王來了」她崩潰:倒貼1120元

▲▼錢包,存款,鈔票,千鈔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民眾最快4月6日能領到6000元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今(24)日「6000元登記入帳」輪到身分證尾數4、5的民眾,行政院也指出,首批完成登記註冊民眾,最快4月6日就能領到6000元。不過有網友崩潰表示,6000元還沒入袋,就收到「大魔王繳費單」,讓她哀喊「等6000元領到再來去繳稅,倒貼1120元!」

日前網友聊到6000元怎麼花的話題時,不少人直呼「領出來繳稅」、「4月牌照稅還不是要貼錢吐回國庫」、「4月很剛好可以再拿去繳稅了」、「等領到時又是繳稅的季節了,所得稅、牌照稅、萬萬稅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今6000元最快有機會在4月6日入帳,但有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哀號,已收到熱騰騰的「魔王級繳費單」,就是上述所提到的牌照稅,稅金為7120元,「等6000元領到再來去繳稅,倒貼1120元,加減啦...我也省了6000元!」

文章引發熱議,一票網友也怒喊「別忘了...5月還有所得稅、7月燃料稅,有房的還有房屋稅+地價稅,台灣萬萬稅」、「就是發來繳稅的」、「難怪會這個時間發6000元,剛好都要繳稅了」、「左手進、右手出」、「施主!我倒貼5230元」、「為什麼要提醒我,你怎麼這麼殘忍呀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「你沒了6000元,要繳7200元」、「倒貼?這啥邏輯」、「已經寄出來了喔?還沒收到~反正有沒有6000元都要繳,只是加減補一點」、「不無小補」、「把車報廢,賺6000元」。

▼原PO已收到牌照稅單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