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秘書長主動約見! 張亞中「歡迎」:明會後開記者會說明

▲▼張亞中參選總統記者會 國民黨總統初選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張亞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2日在中常會上宣布,2024總統大選,將採取「徵召」,力求團結勝選;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表示,很遺憾堂堂大黨連初選都不敢辦。不過張亞中今(23)表示,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明日下午主動約見他,會後他將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談話內容。

對於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將採徵召,張亞中昨日表示,很遺憾堂堂大黨連初選都不敢辦了,國民黨是一個民主政黨,應「依法不依人」,總統候選人的產生應有民主機制。

張亞中今透過媒體群組對外表示,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約他明天見面,應是告知總統候選人提名採徵召方式相關事。會後他會舉行記者會,接受記者提問。

張亞中辦公室指出,辦公室主任何啟聖曾於一個月前聯繫黨中央,希望能安排張亞中總校長拜會朱立倫主席,當面向黨中央提出總統候選人提名的「真金方案」建議,以促使國民黨能團結並贏得大選。可惜黨中央並未安排見面。

張亞中辦公室說明,這次是由黃健庭主動約見,張亞中表示歡迎,希望能多了解提名機制內涵,並期提出建議,以使國民黨能夠更團結,協力贏得明年大選。

另,張亞中辦公室提到,張亞中原本希望能夠借黨部會議室一用以召開記者會,但是黃秘書長以「很為難」為由而拒絕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