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挺徵召侯友宜? 張麗善:國民黨提出任何人都支持

▲▼張麗善、侯友宜,雲林縣政府與新北市政府「智慧城市推動成果」交流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張麗善、侯友宜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國民黨昨日宣布,2024總統人選確定採徵召方式,雲林縣長張麗善今(23)日北上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合體,被媒體問到對徵召的看法,張麗善表示,只要是認同國民黨、對國民黨有信心,國民黨提名任何人都會全力支持。

針對國民黨2024年總統選舉提名,朱立倫在中常會中表示,他已經徵詢各縣市長、黨團成員、黨內先進,大家的共同意見就是採取徵召模式,團結勝選、避免爭議;他強調,黨有責任幫主要候選人排除障礙、爭取更多支持,唯有爭取更多力量、更多朋友,才有可能為台灣未來的和平與安定、為民眾過好日子來團結勝選。

張麗善與侯友宜今日出席雲林縣政府與新北市政府「智慧城市推動成果」交流會,會後媒體問張麗善徵召的看法,張麗善表示,只要是認同國民黨、對國民黨有信心,國民黨提名任何人都會全力支持。

媒體追問,會如何幫助候選人?張麗善則說,雲林縣各鄉鎮委員都會勤跑基層、凝聚力量,一起支持國民黨重返執政,讓人民受到照顧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