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電桃園大湳變電站大火!6476戶瞬間停電1分鐘

記者沈繼昌、鄒鎮宇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八德區富榮街的大湳變電站17日晚間10時許不明原因起火,火勢逐漸擴大、黑煙沖天。另外,由於變電所火災,導致6476戶停電1分鐘。桃園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員到場,火勢於17日晚間11時46分撲滅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記憶八德」PO出火災照,期許無人受傷。許多在地人紛紛留言,「我住富榮街這,突然電閃一下」、「這火也太大了吧 好可怕」、「難怪剛剛電閃了一下,然後沒多久就聽到附近消防隊出動了」、「和平路剛剛有跳電」、「難怪剛才突然停電…復電後就聽到警笛聲了」、「我以為是車禍,結果去後面看,超大」、「我家剛剛跳電」。

▲▼快訊/台電桃園大湳變電站大火!在地人傻:突然跳電。(圖/翻攝記憶八德)

▲台電桃園大湳變電站17日晚間發生嚴重火警。(圖/翻攝記憶八德)

台電桃園營業處表示,17日晚間10時22分八德區大湳變電所火災,造成6476戶停電1分鐘,於晚間10時23分先行轉供恢復供電,目前無傷亡,社區守望相助隊配合警方交管中。

警消表示,17日間晚間10時23分獲報,立刻出動消防人員39名,消防車14輛、救護車2輛到場,現場1樓建築物起火燃燒,起火原因及燃燒物品待查,火勢已於17日晚間11時8分控制。

【18日凌晨0時23分更新】

警消表示,17日晚間11時46分,現場回報火勢撲滅。

▼大湳變電站火警導致6476戶停電1分鐘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快訊/台電桃園大湳變電站大火!在地人傻:突然跳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快訊/台電桃園大湳變電站大火!在地人傻:突然跳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快訊/台電桃園大湳變電站大火!在地人傻:突然跳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